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各学院报送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下专场招聘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2021-04-19 19: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

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为积极推进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服务于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工作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做好用人选人工作,我校将于5月份启动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专业对口、行业匹配、精准对接”的原则,以学院为单位,举办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各学院要内容严审,信息准确,建立严格的招聘单位信息审核机制,确保招聘单位及岗位等信息真实有效,切实维护毕业生权益。

请于426日前,将招聘方案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印章,负责人签字)报送至招生就业处10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974185142@qq.com

有意向入校招聘的单位请提前7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各学院审核相关材料后,将按照错时错峰原则组织用人单位进校招聘。

学校将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开展不同行业和类型的大中型综合现场双选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毕业生进入会场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配带口罩,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二)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入校招聘。

(三)用人单位需准确提供来访人员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自驾车请提供车牌号码,并提前发送至(邮箱)报备。

(四)入校人员应与申请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出。

(五)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入校人员要严格进行体温测量,需出具身份证、健康码、单位招聘公函和用人单位入校人员健康保证承诺,配合入校核验工作。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六)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线下招聘活动参会学生须有序进出招聘场地,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在会场内隔位就坐。招聘单位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七)请各用人单位规范招聘行为,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如有违反相关法规、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或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的,将立即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八)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九)毕业生若收到用人单位面试邀请,应尽量选择线上面试,确需离校参加面试的,应向辅导员报备,完善外出审批手续。被用人单位录用并需要到岗报到的,要完善录用手续,提交辅导员,完善外出审批手续。离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各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419


附件【附件1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线下招聘会活动时间.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加双学会单位招聘人员来校审批备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