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我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工作的通知
2021-04-20 22: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省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17 号文件精神,我校启动实施“2021年专升本专项计划”工作。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项计划对象

我校普通高校2021届高职(专科)毕业生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者和退役大学生士兵。

考生毕业学院要逐一对报名参加专升本学生的基本信息、学籍信息、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对照情况、学习情况、在校表现等情况进行审核。

考生应按照省招办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统一通过网上报名。凡在填写报名信息时擅自更改学籍信息或个人其他信息者,一律取消其报考、录取、入学资格。按政策规定进行学籍异动者,高校学籍管理部门务必及时完成学生学籍异动手续,不得影响学生专升本报名、考试和录取。我省高校毕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在原毕业学校参加报名;非我省高校毕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报名事宜另行安排。

二、报名程序

1.报名申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参加河南省 2021 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和信息采集工作,并按照本、专科专业对照要求选择报考专业,填写《河南省 2021 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名表》。退役大学生士兵填写《河南省 2021 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填写《河南省 2021 年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报名表》。(以上各类表格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贫困专项政策宣传和报名组织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及时将政策传达到每一位有资格的学生,确保学生充分了解有关政策。

()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对本学院所有专项计划考生的资格审核,确保考生信息真实准确。要对符合报考资格的名单(包括今年已报名专升本名单)进行公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了解核实并进行相应处理。

()请各学院于5617:00前将本院的专项考生名单报英才校区办公楼C309房间。

附件1.河南省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17

附件2.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汇总表

附件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接受普通本科教育计划单列信息汇总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420


附件【附件1.河南省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17 号.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接受普通本科教育计划单列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