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19 17: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上级2021年布点监测工作要求,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的布点监测活动,进一步规范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每日上报签约就业情况。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各学院在每个工作日进行毕业生就业数据录入上报,实现“就业去向落实一人,数据信息上报一人”,各学院要在每个工作日中午12:00前录入上报签约就业情况。报送起止时间为41日至91日。

2、分类统计信息。各学院要进一步精准统计,按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其他形式就业、境内升学、出国(境)、待就业(有就业意愿未就业)和暂不就业(暂无就业意愿)等七个指标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分类统计上报。

3、数据报送方式。各学院通过“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就业数据并上报。


招生就业处

20213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