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0-12-12 17:3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行全省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我校组织观看“全省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5日(周二)上午9:00,上午8:45签到完毕。

二、会议地点:金河校区演播厅(特教大楼北楼1楼)

三、参会人员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基础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院系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本学院人员参会,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上午9: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至邮箱8821585@qq.com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行全省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的通知

附件2:参会人员名单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12日

附件【关于举行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