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延长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报名的通知
2020-12-04 15:3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开展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的文件精神,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结合学校实际,为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升职业技能,达到毕业生实现“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目的,现对学校应届毕业生开展免费(报名费、培训费、考试费等等所有费用全免)线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属2021年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男女不限,有无基础均可。

二、培训科目

电子商务师、物流管理员、人力资源师、茶艺师、花艺师、营销师、餐厅服务员(具体培训课程内容见附件),本次培训每人仅可选择三个科目进行学习。

三、报名方法

报名学生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子版、上半身照片电子版,各学院负责人负责收集,负责人统一填写花名册,花名册电子版128前发送至邮箱:8821585@qq.com并加入QQ群:92568795

联系人:袁老师

 :68229898

四、学习方法

1.采用纯线上学习,手机电脑上均可学习;线下考试,考试合格后由省人社厅统一颁发电子版结业合格证书,国家官网可以查询。

2.学员信息统一备案,并导入系统批量注册后方可进行学习。学员用账号密码(账号为手机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直接登录。学员登录后需要补全资料,在个人中心上传身份证照片和个人照片。

3.平台为每个班级安排教务老师,建学员微信群,由学校一名老师在微信群里负责学生学习进度。每节课开始时需要人脸识别进行视频解锁,退出会保留学习进度。学员需要在12月26日前,完成所选科目所有课时的学习。每个科目100个课时,每个课时45分钟。

4.学员学完100个课时后,参加统一组织的线下考试。计划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考试地点:本校区。考试时长:90分钟。

附件: 附件1报名表.xls

      附件.zip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4

附件【附件1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