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聋人单考单招新生录取工作安排
2020-07-13 11: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计划单独招收聋人学生140名,其中本科30名,专科110名,先将具体录取事宜公布如下:

一、 按考生所报专业的文化课和专业课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总分并列时,按照文化课总成绩、语文英语、数学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直到完成招生计划为止。

二、 学校将于7月13日12:00公布第一批本科拟录取考生名单,我校要求已被拟录取的考生于714日17:00之前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报名系统下载录取考生确认函签字后将扫描件发送至zzgylr@126.com。根据第一批拟录本科考生的情况,在7月15日9:00公布第二批拟录取本科考生名单7月16日本科录取结束。7月17日公布拟录专科考生名单,并依次类推逐批公布专科拟录取名单,直至完成招生计划7月31日前上报完成各省录取工作。

三、 对于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考生,为保证我校报到率,最大限度的完成招生计划,招生就业处将对本科录取新生逐一电话落实志愿情况,保证报到率。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