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第二次网上志愿填报延长至7月8日中午12点截止 9、10日书面签字确认
2017-07-07 15:0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说明: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g0hOaCFoY3ibttzicCdbHY9icnHHH8F8n9wmh9Z0u1jQXls4KwNeU6pic7JkicRO2iajc1Vyia7licACVwSuMQDfomGJ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说明: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g0hOaCFoY3ibttzicCdbHY9icnHHH8F8n974n7MTialE7TwrD5ibSgInibXzp5Y4yPPEQvrkdXlZks4KXANkPoiauKp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2017年普通高招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原定于今天18:00截止,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省招办研究决定,将2017年普通高招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延长至78日中午12点截止。提醒尚未完成本科一批、二批及地方专项计划志愿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把握机会。

  另外,我省规定,这三个批次的网上志愿,经考生本人书面签字确认后方有效,因此,79日、10日两天,相关考生须前往各县(市)、区招生办完成签字确认,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的志愿表将存入档案,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

说明: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g0hOaCFoY3ibttzicCdbHY9icnHHH8F8n9YZWC9Cb1L0jvcH8oe05W47pMOyONqzFRfcgkQFCDpO27yaxPuVUFE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716~22日,是本科一批录取时间,参与录取的是“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720~22日是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725日~82日是本科二批录取时间,参与录取的是一般本科院校(专业),包括独立学院、民办院校。

  录取过程中,省招生办会对各批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分数线上生源不足的学校,安排征集志愿。届时,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公布计划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其中,部分缺额较大的院校有可能降分备档,提醒考生关注。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时间为7218~18时,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318~18时。

(来源:郑州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