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欢迎您!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招生政策

招生快讯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党建工作 
 招生快讯 
 单招报名 
 历年录取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获得“2016年度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05-08 09: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对2016年“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先进学校进行了表彰。全省共评选出15所先进高校,我校因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受到教育厅的表彰,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年,我校的“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工作,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强化管理,精心维护,注重实效,认真开展网上咨询回复活动。及时更新发布各项招生政策信息,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公开制度,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招生录取氛围,确保了学校更名、“升本”之后第一年招生工作的安全、有序、高效,园满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受到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社会各界的好评。

2017年,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抓好“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为全面推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在全省有一定影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